close

小時候覺得能長大很了不起
因為大人總會說:「等你長大後才可以做什麼什麼

的確抽煙喝酒性行為這些通通都是長大後才能做的事。

 

很悲哀的我長大了

但我不喝酒我進了餐廳不會點紅酒威士忌我仍然只愛可樂柳橙汁。

 

不抽煙雖然一度覺得那看起來是很帥的舉動

 

我對性行為也沒多熱衷怎説呢・・・・你知道我在高壓日本

睡覺時間到了就真的只會想睡覺(笑)

 

比起什麼大人都想認識的演藝界或財經界名人
我仍舊渴望小丸子小叮噹來當朋友

比起沉的住氣的姐姐我擅長演打會還手罵會還口的死小鬼多的多

基於以上我根本不知道長大要幹嘛?

 

今天下午在銀座的工作結束後我去了日比谷シャンテ2樓的Cafémenu翻來翻去怎看都覺得還是兒童餐最可口於是著黑西裝人模人樣的我心虚的叫來了Staff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點兒童餐嗎?」

「もちろん」(當然可以Staff毫不猶豫的説

這是多體貼的舉動啊畢竟在很多死相的餐廳裏店員聽到好好一個大人想點兒童餐對方通常會先皺起眉頭然後露出好像你要跟他借100萬似的困擾表情說・・・很抱歉….本店的兒童餐只開放給兒童點・・・」如果是這樣那可不可以不要讓大人我看到兒童menu看的到卻吃不到是什麼意思呢

 

話說回來,下午的兒童餐很感人首先蛋包飯上會出現淋好的番茄醬
如果對待大人他們就會拿整瓶番茄醬來請你自己淋但對待小孩兒不可以這樣否則一個不小心蛋包飯會變成番茄醬泡飯

至於蛋包飯裏呢有切好的一副就是要躲起來怕被人發現的小青椒

(你知道的很多小孩討厭它)

還有餐盤裏不會死氣沉沉的只有一種顏色比如說只有咖哩的咖哩色、或是牛丼的牛丼色小孩需要黃色紅色綠色來討好他們小孩需要彩色!

 

所以這麼棒的兒童餐為什麼不能開放給心靈枯竭的大人點呢

我也需要淋好的番茄醬也需要體貼的小青椒更需要彩色世界啊。

 

以下是中古小姐今日的兒童餐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